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冬季书市明开幕 奥运志愿者将获主办方赠票

  大红灯笼、奥运彩旗、“许愿树”、“趣味蹦极”架、“激光战车”……昨日,记者在地坛公园看到,节日的气息裹挟着浓浓的书香而来。据透露,明天地坛公园将迎来北京冬季书市,书市延续至2008年1月3日结束。

  据书市组委会介绍,本届冬季书市为京城百姓准备了各年龄段读者的贺岁图书,如《解密中国外交档案》等新上市书籍、《2008中、高考必胜》等教辅类图书,以及各类名著、武侠、文史经典套装书、礼品书。

  组委会称,“由于冬季书市举办正值岁末年初,各类书店、出版社图书清仓、资金回笼,‘图书全场甩卖,价格全年最低’将是今年冬季书市的最大亮点。”另据介绍,凡参与今年秋季书市“捐书换票社区行”活动者,将免费获赠冬季书市门票;此外,组委会为奥运及城市志愿者免费赠送了两万张书市门票。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