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搜狐奥运报道电台联盟签约 打造奥运最强音

电台联盟签约现场
电台联盟签约现场

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在现场发言
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在现场发言

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交流
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交流

    搜狐体育讯 12月21日,搜狐公司和全国30多家广播电台举行搜狐奥运报道电台联盟签约仪式,再次为报道北京奥运会做出重大举措。这是网络和广播电台的强强联合,携手为中国体育迷特别是网民和收音机听众传递2008年奥运会最强音。

  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和来自全国30多家主流广播电台的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发布会。前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作为嘉宾也参加了本次签约发布仪式。

  签约仪式前一天,搜狐公司的相关人士和电台联盟的代表们齐聚文津国际酒店,对中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进行了研讨。研讨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与会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奥运为背景,与搜狐公司共同开创奥运新闻报道的全新模式。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首先代表搜狐公司进行了发言。“这个联盟是一种强强联盟,此次全国30多家主流广播电台加入搜狐奥运媒体报道联盟的大家庭,将开创互联网+广播电台报道奥运会新的合作模式。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享搜狐奥运诸多独家奥运资源,为全国听众架起一座零距离接触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信息高架桥。”何毅表示,无论是网站还是电台都是欣欣向荣的媒体,如此创新的合作一定会在北京奥运会时将奥运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声音传递到中国13亿老百姓的耳中。

  福建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赵林作为广播电台的代表进行了发言。在他看来,这次奥运联盟是各方整合新闻资源的一种尝试,不仅是广播内部的资源整合,还有新兴媒体和传统媒体的整合。“这次奥运报道活动之后,我们愿意商量进行更深入更细致的合作,包括新闻素材的合作、新闻采访的合作等等,这样才能形成一股创造力,创造出一种原先无法企及的道路。”赵林的话代表了台下电台联盟的心声。

  接下来,王丽萍和莫慧兰作为曾经亲身参与过奥运会的运动员发表了讲话。王丽萍希望能通过全国电台联盟可以让更多的人最快最准确得到奥运会的第一手消息,莫慧兰认为这次网站与电台的联盟开创了一种新的合作方式,必定会取得成功。

  仪式最后,30多家全国电台代表纷纷上台在签约仪式板上签下了名字,何毅还一一为联盟的成员颁发了纪念牌。在所有出席人士的合影后,联盟成员们还参观了搜狐网络大厦,了解到搜狐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

  搜狐电台联盟是互联网广播电台不同属性的媒体以奥运为背景,开创奥运新闻报道的全新模式。北京奥运会期间,预计全国将有300多个省、市的听众通过搜狐奥运联盟了解北京奥运现场的实况。搜狐作为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信息服务赞助商,将与搜狐奥运电台的联盟成员共享体育频道,搜狐奥运频道、官网等等诸多资源,共享奥运赛场上的音频,打造出最全面、详尽、完美的互动平台。利用互联网加广播电台,双平台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共同成为北京奥运会媒体报道的主旋律,由互联网加媒体联盟加广播电台的模式,共同组成奥运阵容,为08奥运会搭建最强劲的信息平台。(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