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全国30多家电台加入搜狐奥运报道联盟

签约仪式后全体合影
签约仪式后全体合影

搜狐网副总编辑、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为搜狐奥运报道电台联盟的成员颁发纪念牌
搜狐网副总编辑、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为搜狐奥运报道电台联盟的成员颁发纪念牌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2月21日,中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暨搜狐奥运报道电台联盟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全国30多家电台正式加入搜狐奥运报道媒体联盟,以此构筑了搜狐体育与全国30多家城市电台产生互动的体育广播网,从而进一步壮大了搜狐奥运媒体联盟的队伍和实力。通过合作,搜狐独家打造互联网第一档原创奥运音频节目《天下体育》,全面落户各大联盟电台,第一时间通过电波传递北京奥运会激情澎湃的声音。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和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搜狐在奥运报道领域拥有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此次全国30多家电台加入搜狐奥运报道媒体联盟以后,将共享搜狐体育频道、搜狐奥运频道、奥运官网、华奥星空、搜狐体育视频播报等众多独家资源。

  通过合作,由搜狐体育独家打造的奥运品牌栏目《天下体育》将在各大联盟电台全面播出,这是互联网制作的原创音频节目首次登录电台,由此开创了互联网与电台合作的新模式。《天下体育》集合了联盟最雄厚的资源优势、最优秀的主持人、最精良的后期制作团队等各方资源,分为“体育播报”、“体育博客秀”和“奥运北京”三个版块,通过30多家电台联盟成员向广大听众传递体育世界的最强音。

  奥运赛时期间,《天下体育》更将推出《奥运之声》版块,独家直击每一枚奖牌的产生,并通过联盟的电波第一时间传递奥运会28大项302名冠军的夺冠感言。为了保证让广大听众收听到高质量的节目,搜狐和各大电台联盟成员将在报道和技术上通力合作,搜狐体育记者将使用高保真音频录制设备,对冠军进行现场采访,并在有网络实时传输设备的场馆内,搜狐电台联盟将实现《奥运之声》的音频直播,13亿中国老百姓将通过全国各大城市电台同步聆听奥运赛场内外最激动、最真实的声音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电台联盟成员不仅全面覆盖北京、香港、青岛、上海、秦皇岛、沈阳、天津等7大奥运城市,更有相当一部分省市级电台来自体育大省,中国体育代表团中的优秀运动员都来自这些城市。奥运赛时期间,电台联盟成员除了携手报道奥运赛事,更将派出精锐采编团队承担运动员家属的报道任务,全方位报道每一块奖牌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当日,搜狐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嘉宾济济一堂,与会嘉宾就“相互合作”、“奥运报道策略”、“如何把握奥运商机”等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为奥运报道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代表们纷纷表示,就广播来说,作为一个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联手是一个趋势,尤其是广播跟网络的合作,他们将与搜狐体育在广度和深度上面进一步推进,利用各大电台专业的技术设备,专业的主持人,专业的记者等广播的专业优势,结合搜狐独有的北京奥运会的优势和影响力,强强联合,通过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媒体的报道实力。

  自成为百年奥运史上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后,搜狐不断丰富体育资源,在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全国45家电视台和全国35家重点平面媒体构建奥运报道联盟后,此次全国30多家电台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搜狐奥运报道联盟的力量,自此,搜狐与电视、报纸、广播等各媒体领域全面合作,实现交叉立体的奥运报道传播平台,尽显搜狐作为第一奥运门户,在2008年为全世界网民带来一届最成功的奥运会的决心。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