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春晚部分节目曝光 相声主打奥运牌本山忍痛献艺

赵本山要延续当年小品《送水工》的亲情主题

   12月28日,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终审,春晚的节目也渐渐被掀开了神秘的面纱,昨日(20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赵本山忍着父亲去世的悲痛,依然将为全国观众献上小品,而他的搭档还会是宋丹丹。

  相声主打“奥运牌”

  昨日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先生离开我们一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马季的弟子们为纪念马季先生举行了两场“新相声小品晚会”,备战春晚的小品,也在晚会现场进行了表演。


  记者了解到,刘伟和赵伟洲合说的相声《北京欢迎您》、《奥运梦》以及赵炎和周炜的相声《成名心切》都在春晚语言类小品的名单之列。这些相声作品都是以明年北京奥运为主题的,这也是体现春晚奥运主题的“时代产品”。

  赵本山小品打亲情牌

  之前有消息说,赵本山的本子已经初步确定,与范伟再演父子。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其他目前还是一个没谱的事情,但是可以肯定地说“老头”、“老太太”的表演路数还将继续。而老太太的角色可能还是老搭档宋丹丹。

  本月28日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最后一次审查,赵本山仍然不会参加,他正式入组要在下月中旬。至于小品的内容,目前赵本山手头已经有两三个比较成型的本子,何庆魁那边也正在春晚剧组创作。赵本山表示,今年与父亲相处的时光让他感觉到亲情的可贵,他希望观众健康平安地过好每一天,因此想聚焦亲情,类似于那年的《送水工》,很感人。保证今年不再“忽悠”观众了。

  “许三多”要献声春晚

  “傻根”王宝强今年凭借《士兵突击》再次火爆荧屏,昨日记者获悉,王宝强将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为年度唯一贺岁歌曲,向2008年央视春晚发起进攻。王宝强此次的贺岁歌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让央视十分青睐。对于王宝强登上春节晚会的胜算,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有关人士昨日透露,此节目已经通过了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的一审,但最后能不能上目前还很难预料。

  朱时茂不屑春晚:永远都是老三篇

  日前朱时茂在厦门的一个公益演出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春晚的收视情况现在是一年不如一年,其实这也是正常现象,毕竟过去娱乐方式少,过年除了看春晚基本上没得选择。现在娱乐方式越来越多,演出的节目不及时出新,永远都是老三篇,别说老百姓不爱看,演员闭着眼睛都能演了,春晚整天就那几个节目。”“现在不少地方台都上星了,一旦放开政策,准许各台上演自己的春晚节目,央视的春晚肯定快完蛋。”

  接着,老茂话锋一转:“现在我更多的时间花在公益事业上。”他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多做些回报社会的善事心里才更踏实,看到需要救助的人们得到了救助,比获得观众的掌声更开心。(记者张晓禾)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