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媒体声音

30多家电台加入搜狐奥运联盟 直击每块奥运奖牌

  2007年12月21日,中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暨搜狐奥运报道电台联盟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的30多家电台正式加盟,通过合作,搜狐独家打造的互联网第一档原创奥运音频节目《天下体育》,全面落户各大联盟电台。

  此次来自包括北京、天津、青岛等七大奥运城市在内的30多家电台加入搜狐奥运报道媒体联盟以后,将共享搜狐体育频道、搜狐奥运频道、奥运官网、华奥星空、搜狐体育视频播报等众多独家资源。

  奥运赛事期间,《天下体育》更将推出《奥运之声》版块,独家直击每一枚奖牌的产生,并通过联盟的电波第一时间传递奥运会28大项302名冠军的夺冠感言。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