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尚雯婕周笔畅想上春晚 张杰称自己歌曲适合奥运

周笔畅
  央视对于地方台的选秀明星一直是“疾恶如仇”,不过最近央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透露,选秀明星有望亮相2008年春晚,“但是希望他们有好的适合的作品给我们。没有好作品,央视春晚是不可能接受的,不仅是他们,想参加春晚的演员都是这样的。”

  昨日分别出现在上海的尚雯婕和周笔畅,都对春晚的舞台表现出不同程度的兴趣。

尚雯婕

  尚雯婕是到上海为明年3月29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拉票。当被问到新公司华谊是否帮她争取到上春晚机会时,尚雯婕说:“暂时还没有,春晚应该是所有艺人的目标吧。但是作为新人,春晚不是我的目标,只是我的梦想。”对于最想在春晚演唱哪首歌,她表示不敢奢望,“好像不是你想唱啥就唱啥的。”

  周笔畅是到上海参加新专辑《WOW》的发布会,亮相一小时便匆匆赶往下一个城市。周笔畅对于春晚的影响力显然有所耳闻,“我听别人说如果能上春晚的话,不但能证明自己,而且还会提高自己的位置。
”在被问到最想在春晚唱哪首歌时,周笔畅说,“春晚一定会让我唱《浏阳河》。”

  而刚刚发行了单曲《最美的太阳》的“快乐男声”张杰坦言:“上春晚是很多人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新歌《最美的太阳》就很适合春晚,在奥运会上唱也挺不错,因为它非常励志。”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