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好运北京跆拳道赛 媒体运行志愿者面试选拔开始

  奥运官网12月23日讯 今日,北京科技大学“好运北京”2008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媒体运行专业志愿者招募面试正式开始。此次选拔是为了配合北京科技大学奥运场馆“好运北京”跆拳道比赛顺利开展,在保留原有“好运北京”2007北京国际柔道邀请赛志愿者的基础上,面向全校招募媒体运行专业志愿者。

  本次面试共分ONS业务口、摄影业务口以及新闻运行业务口,共有一百五十名大学生参加了面试选拔。此次选拔对象以英语水平较高的大二、大三本科生为主,首先由各学院根据报名者的平时表现、综合考虑其英语成绩(尤其是英语口语能力)、身体素质等方面,推荐优秀人才。然后再经本次面试敲定最终人选。

  上午八时,大学生们首先进行了关于行为性格的相关测试。随后进行了面试工作。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本次面试是老师与志愿者之间的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其中非常注重临场应变能力,同时在面试中又有英语提问环节,所以这对同学们的英语临场组织能力以及表达能力也有更高的要求。许多同学心态很好,表示自己对参与奥运志愿服务充满了期待。(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