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百万名品新车曝光 出入新居不见叶一茜

天

田亮出入新居不见叶一茜


    搜狐体育讯 23日,田亮独自出入在北京朝阳北路新近购置的居所,未见新婚娇妻叶一茜。据车库保安讲,很少见到田亮到此住所。

  近日,田亮在寓所外驾驶新车被曝光,经辨认,这辆车是风靡世界的SUV卡宴,卡宴是以跑车闻名的德国保时捷公司(Porsche)在新世纪推出的SUV,一般装备6缸或8缸大排量发动机,以强悍的公路性能著称,而且有着保时捷跑车的血统,操控性能极佳,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号称世界最快的SUV,装备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装置),EDS(电子差速锁),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SR(驱动防滑)、CCS(定速巡航)和空气悬挂等高科技装置,最高版本的TURBO在中国市场售价高达175万元。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