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可口可乐畅爽“开”始 限量版徽章传承奥运精神

可口可乐徽章
可口可乐徽章

    搜狐体育讯 可口可乐继12月初推出一系列精彩夺目的““畅爽‘开’始”新包装和户外广告,将城中本已浓郁的2008新年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后,日前又将本次主题市场活动进一步延伸,通过多种形式来邀请13亿中国人与可口可乐共同体验激情时尚畅爽生活,并对“畅爽‘开’始”的丰富内涵作了更深入的诠释。

  除了让消费者有机会把“畅爽‘开’始”的感觉穿上身,可口可乐还选择用一种更恒久的方式来保存奥运带来的精彩——可口可乐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奥运徽章。

其中一款限量版徽章的设计尤为值得称道:设计巧妙结合了奥运主会馆的鸟巢造型和可口可乐奥运风筝的造型,主色为红,辅色为银,尽显了可口可乐文化与奥运主题的完美融合。最为独特的是该限量版徽章还将采用与“鸟巢”完全相同的合金材质,让消费者们有机会能亲手感触并永久保存“鸟巢”,真正的将精彩瞬间凝聚于方寸之间,并“开”始传递奥运文化。

  “我一直非常享受可口可乐带给我的那种畅爽怡神的感觉。后来,我也慢慢喜欢上了可口可乐的一系列衍生产品,比如这些纪念章,其中丰富的内涵,令人回味无穷,很有珍藏价值。”在奥运徽章交换中心现场,一位收藏爱好者如是说。“听说这次可口可乐推出了限量版的北京奥运纪念徽章,我专程赶到这里一睹为快,当然我一定会多买几套带回去和朋友分享。”

  1988年,可口可乐公司赞助创建了第一家官方奥林匹克徽章交换中心,纪念章的收藏与交换自此成为了奥运会场外的头号观众体育项目,人们通过交换徽章分享快乐和激情。现在,可口可乐将它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人能以这种全新的方式参与奥运、分享其中的乐趣、并结识更多的朋友,让畅爽生活由收藏“开”始。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