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接2008奥运年 谭晶将用英文演绎奥运歌曲(图)


  人民网娱乐讯 12月31日晚,由北京奥组委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迎接奥运年”大型直播晚会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著名歌唱家谭晶将携她新录制的奥运题材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在晚会上亮相,表达她对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和美好祝福。

  据悉,《One World One Dream》是谭晶在美国录制的奥运题材歌曲,12月31日的“迎接奥运年”晚会上,是谭晶首次公开演唱这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谭晶将用英文演唱这首歌,令人充满期待。

  谭晶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她最早的奥运歌曲记忆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主题曲《Hand in Hand》,那首歌曲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北京电视台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晚会上,谭晶翻唱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主题曲《the Power of Dream》,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谭晶的演唱功底众所周知,而且颇具语言天赋,在2006年的“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上,谭晶就用英、德、意、蒙、汉等五种语言演绎了风格迥异的16首歌曲,传为佳话。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