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媒体报道

硅谷动力:搜狐独家承建“鸟巢”官网正式上线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12月24日,在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建设4周年之际,“鸟巢携手搜狐奔向2008 国家体育场(鸟巢)官方网站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宣布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独家承建的“鸟巢”官方网站正式上线(www.n-s.cn),3D虚拟展示技术将首次服务于奥运会主体育场馆官网,集合了互联网最顶尖技术和应用的鸟巢官网,将成为向全世界网民展示“鸟巢”的第一平台。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将承担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和重要赛事现场,为了向全世界传递第一手鸟巢的信息,搜狐独家承建的“鸟巢”官网以更人性化的版块设置,多方位、多角度的向全世界展示国家体育场。“鸟巢”官网整体设计贯穿了简洁、大气、实用的原则,大胆采用红、白、黑的经典色调,中英两种语言向全世界网民全面呈现“鸟巢”的风采。通过“鸟巢概况”、“新闻动态”和“鸟巢设施”、“日程安排”、“商务开发”、“组织机构”等栏目,第一时间传递最详实的“鸟巢”建设进程和赛事活动安排,权威介绍“鸟巢”的设计理念、建设过程等官方资讯。

  “鸟巢”官网贯彻绿色奥运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和保障,从设计细节体现出人文关怀。据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鸟巢”官网将添加“鸟巢3D虚拟演示”栏目,3D虚拟展示技术将首次服务于奥运会主体育场馆官网。结合FLASH、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应用再现“鸟巢”从2003年12月24日的奠基到竣工的盛况,全方位的虚拟展示“鸟巢”场馆内部,让无法亲自到“鸟巢”看奥运的网友身临其境。

  通过对用户习惯的深刻理解,“鸟巢”官网不仅第一时间向全世界网民发布资讯,更为网民提供极具实用性和人性化的互联网服务。搜狐门户矩阵旗下go2map领先的地图服务功能深入运用于“鸟巢”官网,“地图导航”栏目清晰展现场馆方位,中英文双语提供乘车路线查询、周边设施查询等多种实用功能,为全世界网友提供了从北京各处到达“鸟巢”的自驾最短路径和精确的公交换乘信息。此外,网友更能通过“社区论坛”对自己眼中的“鸟巢”畅所欲言,并参与到“鸟巢”官网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活动,与“鸟巢”零距离接触。

  国家体育场副总经理杨蔚鹰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场,国家体育场承载着亿万中国人民的百年奥运梦想,聚焦全世界的目光,国家体育场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联合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搜狐,共同搭建数字化、信息化的体育场网络平台。凭借网络媒体快捷、信息量大、信息摄取方便等优势,成为获取国家体育场权威信息资源的首选渠道”

  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表示:“搜狐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在承建了北京奥运官网后,又独家承建了“鸟巢”官网,这是我们的荣幸,这是对搜狐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和网络应用的高度肯定,我们将续写辉煌,用网络记录下鸟巢从一个设计理念变成北京新地标的历程,并通过官网为所有关注2008北京奥运会的人们提供最全面的官方讯息和最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