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媒体报道

和讯:3D虚拟展示技术将首次服务于鸟巢官网

   和讯IT消息 12月24日,国家体育场与搜狐共同宣布,“鸟巢”官网正式上线。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将承担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和重要赛事现场。

  据了解,“鸟巢”官网由搜狐承建,整体设计以简洁、大气、实用为原则,采用红、白、黑色调。

通过“鸟巢概况”、“新闻动态”和“鸟巢设施”、“日程安排”、“商务开发”、“组织机构”等栏目介绍“鸟巢”建设进程和赛事活动安排,介绍“鸟巢”的设计理念、建设过程等官方资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鸟巢”官网还将添加“鸟巢3D虚拟演示”栏目,3D虚拟展示技术将首次服务于奥运会主体育场馆官网。结合FLASH、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应用再现“鸟巢”从2003年12月24日的奠基到竣工建设过程。

  2005年11月7日,搜狐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根据协议,作为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为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式互联网内容服务。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