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鸟巢携手搜狐启动官网 国家体育场官网提前上线

  本报北京12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是国家体育场“鸟巢”奠基开工建设4周年纪念日,而“鸟巢”的建设也已经进入最后完工阶段。今天,“鸟巢”携手搜狐启动国家体育场官方网站,这也使得国家体育场官网成为“鸟巢”整个工程中率先“竣工”的项目。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将作为北京奥运会时的开、闭幕式、田径比赛以及足球决赛的场馆,同时“鸟巢”又是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场群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此,国家体育场从设计方案诞生起,它的每个建设过程都受到世界关注。为了让世人能更好地了解到“鸟巢”第一手的详细信息,国家体育场把官网建设也作为整个建设工程中的一部分。经过一年多的设计和研发,赶在明年3月份国家体育场完工前,国家体育场官网今天正式提前上线。

  据国家体育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仕洲介绍,在奥运会的历史上,奥运会场馆还在建设中就提前推出场馆官方网站的,国家体育场是第一个,“除了让人们更好地了解 ‘鸟巢’建设中的信息外,我们也是从奥运会后场馆利用等商业利益来考虑。”他说。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