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运年首日80项服务活动待提供 市民今可报名

  奥运年第一天志愿者来服务 市民今起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报名参与

  如果你会维修电器,你可以加入志愿队伍走进居民家;如果你擅长登山,你可以加入志愿队伍健步行宣传奥运……2008年奥运年的第一天,我市志愿服务的大军将用提供志愿服务的方式,度过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

昨天,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公布了八十余项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涉及二十多个公益服务领域,活动地点遍布岛城的七区五市,想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度过2008奥运年第一天的市民,今起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报名。

  市民可参与的志愿服务项目包括:“助学助聋——手语扑克义卖”,《中国手语扑克》由208个常用手语词汇的卡通图例组成,并附有文字说明,义卖销售利润全部纳入“1218志愿者助聋基金”,活动地点在台东三路步行街,报名电话为88661218。“志愿为社区 干净迎新年”,活动内容为志愿者们携带准备好的工具,集中清理小广告,地点在振华路街道四流中路各社区,报名电话为84619145。“大学生服务社区——为居民免费维修家用电器”,活动内容为给香江路社区居民维修家用电器,地点在开发区长江路办事处香江路社区,报名电话为13964815307。活动还包括登高健身行、帮老人清扫公寓等。全部活动项目见早报报客https://zbbk.qingdaonews.com。(闵 妤 王寿林)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