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媒体报道

新华网:国家体育场“鸟巢”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汪涌)国家体育场“鸟巢”官方网站(www.n-s.cn)24日在北京正式上线。

  该网站将以人性化的版块设置,多方位、多角度向全世界展示国家体育场。网站的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实用,采用红、白、黑的经典色调,中、英文两种语言向全球网民全面呈现“鸟巢”的风采。

网站将通过“鸟巢

  概况”、“新闻动态”、“鸟巢设施”、“日程安排”、“商务开发”、“组织机构”等栏目,传递“鸟巢”建设进程和赛事活动安排等资讯。

  国家体育场“鸟巢”官方网站由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独家承建。集合了互联网顶尖技术成果的这个网站将向网民充分展示“鸟巢”的魅力。

  “鸟巢”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场内观众座席9万余个,包括临时座席1万余个,将举行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田径比赛及足球比赛决赛。奥运会后,“鸟巢”将成为北京市民广泛参与体育活动及享受体育娱乐的大型专业场所,并成为地标性的体育建筑。

  国家体育场“鸟巢”由瑞士赫尔佐格和德梅隆设计事务所、奥雅纳工程顾问公司及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联合体共同设计。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联合体共同组建的项目公司将负责国家体育场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2003年12月24日开工建设,预计明年3月竣工。(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