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韩国乒坛“流年不利” 韩国乒球主力集体罢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韩国乒坛“流年不利”,先是国家男、女队主教练和助理教练集体辞职,昨天又传出了柳承敏、朱世赫等主力选手拒绝随队前往日本集训的消息。理由是这种集训不能帮助队员们提高水平,实际上,是因为队员们对高层的做法极其反感,以此来抗议韩国乒乓球协会会长千容石的独裁。

接连的“事变”使得韩国乒乓球协会会长兼技术委员长千容石不得不宣布辞职。北京奥运会在即,过多的“事变”为韩国队埋下隐患。

  据悉,此次前往日本集训的队员名单中包括23人。其中,男队员12名,女队员11名。但是,柳承敏、朱世赫、金景娥及郭芳芳等主力队员集体退出,最后只有11名二线队员前往日本参加集训。主力队员“集体罢工”着实令会长千容石震惊,“众怒难犯”的他最终不得不辞去韩国乒乓球协会技术委员长的职务,使得这件事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如果在明年1月末的选拔赛上主力队员仍然不归队的话,韩国乒协将施以重罚。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