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媒体报道

华西都市报:国家体育场在网络上有了自己的“家

  鸟巢官方网站正式开通昨天,国家体育场“鸟巢”在网络上有了自己的“家”——“鸟巢”官方网站(www.n-s.cn)。网站首次将3D虚拟展示技术,带给网友身临其境之感,同时这也将成为“鸟巢”向世界网民展示的第一平台。

“鸟巢”官网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实用,采用红、白、黑的经典色调,中英两种语言,通过“鸟巢概况”、“新闻动态”和“鸟巢设施”、“日程安排”等栏目,第一时间传递最详实的“鸟巢”建设进程和赛事活动安排。此外,“鸟巢”官网还增添了“鸟巢3D虚拟演示”栏目,全方位的虚拟展示“鸟巢”场馆内部,让无法亲自到“鸟巢”看奥运的网友“身临其境”。

  据《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