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东方神鹿奥运备战最后出击 邢慧娜赴美拜师李犁

  早报讯 “新东方神鹿”将在美国向北京奥运发起最后冲击

  “近日,邢慧娜将前往美国,由美籍华人李犁指导训练,一直到奥运会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了中长跑名将邢慧娜的情况,“新东方神鹿”将在美国向北京奥运发起最后冲击。

  由于伤病以及教练王德显终身禁赛,这位雅典奥运会女子10000米冠军一年来在大家视线中消失。她的训练很不系统,从国家队回到省队,又从省队到外地,训练地点换来换去,教练也不固定。到目前为止,成绩还没有达奥运会A标。“她这次去美国,会在当地参加一些比赛,争取拿到奥运会资格,由李犁教练带领,她现在的教练(尹延勤)就不过去了,李教练会一直带她到奥运会前。”冯树勇介绍。

  李犁是本年度美国最佳田径教练,还被任命为美国田径队领队。李犁至今培养出了7名美国大学田径锦标赛个人项目冠军,其中最著名的是悉尼和雅典奥运会1500米银牌得主、男子1500米全美纪录保持者拉加特。

  今年年初,中国队曾派出黄潇潇、李翔宇等20余名中长跑队员到美国训练,冯树勇介绍今年将不会再派队员出国。“我们走出去是为了学东西,学了用到自己身上,不能每年都在人家那边训练啊。邢慧娜情况和他们不同,她出去的主要目的是换个环境、减轻压力,找个水平比较高、能够让她保持系统训练的教练。”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