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7体坛五大绿叶 史冬鹏不甘配角08将突破(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07:45 来源:北京商报

  董方卓

  关键词:曼联 国奥 前锋

  与3年前刚刚加盟曼联时的轰动效应相比,因为进步缓慢,在曼联预备队挣扎的董方卓已经逐渐远离国内球迷的视线。

  无论是在曼联,还是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家队,董方卓都算得上是标准的“绿叶”,是主教练在锋线上的第四、第五甚至更靠后的选择。单从身体素质和足球天赋来讲,出身大连实德的小董算得上是国内球员的佼佼者。但转会曼联后,由于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不适应,董方卓迟迟未能做好在曼联立足的准备。

  正是因为曼联球员的“金字招牌”,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历任教练在组队时没有忘记欧洲的董方卓。在今年7月份进行的亚洲杯中,朱广沪甚至一度考虑将小董作为主力球员,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中,董方卓仍然没有起到突出的作用,表现平平。在杜伊科维奇的国奥队中,朱挺、姜宁、郜林和超龄球员韩鹏是锋线上的热门人物,董方卓要争取奥运机会,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