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人文奥运旅游西安系列活动将启动 参与奉献奥运

  本报讯(记者张静)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为了展示西安人民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我市将于明年举行包括“奥运冠军明星西安行”、“2008·盛典西安”等在内的“人文奥运·旅游西安”大型系列活动。

本月31日晚,“人文奥运·旅游西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钟鸣盛世·新年祈福”活动将在西安城墙南门区域隆重举行。

  据悉,这一活动旨在借助西安明城墙这一西安最具特色的文化符号,以高科技手段,营造喜庆欢乐的新年氛围,借奥运契机,向中国和世界宣传推广西安,提升西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央视将对此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活动将从2007年12月31日21:30开始,一直持续到2008年1月1日0:40,来自航空基地管委会、航天基地管委会等各界代表和我市的劳模、优秀教师、青年学生代表、演职人员等共3000多人将参与其中。活动包括“福娃迎宾”“万民欢庆、共迎奥运”“祈福迎奥运、鸣钟贺新年”“虔心祝愿、悬挂祝福”四大板块,不但有奥运“福娃”列队迎宾,引领嘉宾入城,还有喜庆热闹、蕴含奥运元素的节目表演,而活动的重头戏将是18位嘉宾同时敲响新年的第一声钟声,欢庆新年。鸣钟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还将来到祈福林,悬挂祈福卡。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