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马晓旭惊讶上榜女足名单 两周后开始恢复治疗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女足四国邀请赛明年1月14日至21日将在佛山举行,中国女足将于今年12月29日到明年1月21日在广州集训,其间前往佛山参加四国赛。在昨天足协公布的女足31人集训名单中,刚做完手术的马晓旭赫然在列。

  据悉,这份31人集训名单是伊丽莎白回国前就定好的,由于当时马晓旭尚未确诊,所以她没有划掉马晓旭的名字。昨天记者联系上马晓旭时,她也吃了一惊:“是吗?不可能吧?是不是搞错了?”昨天,刚能够下地的马晓旭已迫不及待拄着拐杖练习走路。按计划,马晓旭两周后将被送到体育总局康复中心去接受恢复性治疗。目前,韩鹏和冯潇霆都在那里。

  在这份名单中,张欧影、浦玮和韩文霞等老将落选,入选的谢彩霞、潘丽娜和李洁等老人将面临江帅、张娜和袁帆等新人的冲击。对此,一名女足教练昨晚表示:“伊丽莎白希望新人能够迅速成长起来,然后加上正处当打之年的韩端、毕妍和张艳茹等人组建主力阵容。目前这套中国女足的阵容已经基本实现了年轻化,伊丽莎白已经有了相对稳定的一套阵容。

  [稿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