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奥运冠军邢慧娜赴美不提目标 离开王德显很孤单

    搜狐体育讯 26日,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再次踏上了前往美国的航班。这一次,邢慧娜的目标很简单,她说,“先不要提什么奖牌和目标,我先考虑的是训练。” >>为邢慧娜2008加油助威

  眼下,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剩225天。邢慧娜这个时候“留洋”,的确出乎很多人的意料。25日上午,邢慧娜再次来到北京办理相关事宜,而次日她就将远赴美国。她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袒露了一直以来压在心里的真实想法:“以前一直很稳定,大家都在一块儿,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可是,突然间,只剩下我自己了……”在临走前,邢慧娜终于袒露了心声。

·盘点07体坛十大婚礼
·细数体坛师徒反目
·体坛十“小”运动员
·刘翔冬训痛得哇哇叫
·07体坛十大得意名将
·中国选手为何"不艺术"
·台球两性感Showgirl
·07综合体坛“七宗罪”

  自南京十运会后,王德显被禁赛两年。这让原本对王德显很依赖的邢慧娜一下子变得手足无措起来。为了减少对邢慧娜的影响,田管中心期间帮邢慧娜找了好多教练,但是真正能让邢慧娜很服帖的只有王德显。“她只认王德显的训练方法。”田管中心的某官员曾这么表示。这也是在一段时间内,邢慧娜训练一直不系统的原因。 >>你认为邢慧娜状态会被王德显禁赛所影响吗

  在离开王德显之后,邢慧娜此前在山东训练,带她训练的是尹延勤。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邢慧娜的训练方案依然是沿用王德显的那套。这可以看出,王德显被禁赛对邢慧娜的打击有多大。这或许也是邢慧娜在王德显出事之后一直躲避媒体的原因。

  这次前往美国,是邢慧娜第二次留洋。在08的背景下,邢慧娜的这次前往美国格外受关注。邢慧娜能否回到原来?邢慧娜能否适应华裔教练李犁的训练方法?邢慧娜能否在08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但邢慧娜考虑得很简单,她说:“我现在不去考虑什么奖牌和目标,我先考虑把训练练好,其他的再说。”

  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

    独自赴美将参加美国内比赛 邢慧娜携手李犁战08
    刘翔为留力缺席黄金联赛 邢慧娜赴美谋奥运资格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