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叶冲:人生要把心态放平和 参与享受奥运也一样

    搜狐体育讯 劳碌了一天,终于可以坐下来歇一歇,有时候总在想人生那么忙碌究竟是为什么?伴随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现代人逐渐加快自己的生活节奏,多少人因为工作的压力从不敢停歇,多少学生因为上学的压力从没享受过假日,多少运动员又因为拼的一个好成绩终日不停的训练。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品尝到生活带给我们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我们更应该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一个心理的平衡点,适时的给自己释放一些压力,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宠辱不惊方能体味美好”,我很喜欢这句话,虽然这对我们运动员来讲或许并不是最佳的人生格言,但是人生很多时候有了这样的自我暗示,或许对我们的身心更有好处。工作、学习、比赛,很多时候事情不是按照我们最初的设想来进行,但是,不管结果如何,都让我们坦然的面对,以一种平和的人生态度去面对变化的一切。其实对待奥运会的态度也应如此,不要过多寄予她太多的期望,本着一份参与和享受的心态去关注奥运,或许我们能够发现的惊喜更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