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大学生展风采争当奥运大使 学生们颇具专业水准

  本报记者报道 昨晚,北京服装学院的“北服青年奥运大使”大赛决赛在校礼堂举行。学生选手们颇具专业水准的表现,让这场决赛可看度极高。为比赛担任评委的包括北京奥组委礼仪专家、北服的服饰礼仪教授等专业人士。

  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学联主办,北京服装学院承办的“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之“北服青年奥运大使”大赛决赛昨晚举行。

在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英语口语三个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展示了自己设计的绿色环保服饰、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人造裘皮和纳米布料服饰,还表演了融奥运礼仪知识的原创英语情景节目、歌舞秀节目等。选手中还不乏来自该校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这样的“专业选手”。为比赛担任评委的包括北京奥组委礼仪专家李柠、北京奥运志愿者服饰礼仪专家刘瑞璞教授等。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