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奥运家庭进行时决赛 郑州一家获4张开幕式门票

  今报讯历时8个月,走过全国11座城市的“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12月16日已在北京落下帷幕。10个半决赛胜出的家庭,在经历了精彩、快乐、紧张“生杀予夺”后,终于决出了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

各参赛家庭也都通过努力赢得了丰厚的奥运大礼:来自郑州的冠军家庭吴长江一家获得了4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来自长沙的亚军家庭张萱晖一家与来自北京的季军家庭刘建国一家分别获得了4张奥运会闭幕式门票;此外,其余7个在半决赛中胜出的家庭也分别获得了奥运会热门赛事门票计28张。由于本次“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选拔项目全面,包含内容丰富,对参赛选手提出了较高要求,在全国总决赛后,辛苦胜出的家庭们,被现场广大支持他们的粉丝冠以“奥运宇航员”光荣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中获胜的家庭去看奥运的不仅仅是一家三口,与他们一同去看奥运的还有从“华帝全国1+2红领巾助学工程”中评选出来的爱心小使者。据了解,为了给受助学生提供亲身感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华帝股份与中国青基会在四川、广西、湖北资助的1000名受助学生中,推选了22名受助学生作为“华帝奥运家庭小成员”编入到了22个入围家庭,与他们一同参与比赛,其中7名学生将与胜出的家庭一起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3名学生将与获得冠、亚、季军的“华帝奥运家庭”成员一起现场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