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爱国歌手张明敏高歌“奥运有我” 全力助威奥运

    搜狐体育讯 22日,著名爱国歌手张明敏与奥运有我演唱会总策划姚重阳亲切会谈。

  八十年代中期风靡神州大地的香港民歌歌手张明敏擅长演唱具中华民族色彩的歌曲,有“爱国歌手”之称,1983年2月,张明敏受到香港青年联合会的邀请而录下《我的中国心》。

1984年张明敏在该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袁德旺的邀请下再次演唱此曲,凭此曲成名。除此之外,张明敏流行的民歌有《中华民族》、《我是中国人》、《外婆的澎湖湾》、以及《爸爸的草鞋》等。

  此次会谈中,张明敏对奥运有我演唱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是全球华人的盛事,他将全力支持助奥活动,并领唱“奥运有我演唱会”主题曲《奥运有我》,用“我们的歌声和奥运企业的力量”共同唱响“奥运有我”,将这场全球华人的盛事推向更高潮。

  参加此次会谈和讨论的还有“奥运有我演唱会”制作总监闫为崬先生等人。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