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5566新专辑为奥运喝彩 签售会田亮送上奥运福娃

  曾在《王子变青蛙》《西街少年》《紫禁之巅》《爱上千金美眉》等偶像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台湾音乐组合5566昨天现身古城,4个酷帅的男孩不论是在新专辑《喝彩》的签售现场,还是在昨晚举行的歌友会上,都表现出极强的亲和力,引得女“粉丝”不断尖叫。

  也许是把精力过多投入到演戏和主持的缘故,5566时隔两年才推出了这张《喝彩》,这也是他们出道6年来推出的第11张专辑。在这两年中,一些新的男子组合如“飞轮海”、“棒棒堂”等陆续出现了,当初跟5566一起争夺“亚洲第一乐团”的五月天组合,也马不停蹄地搞了一场又一场演唱会。面对“不红的传说”,5566的成员们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欢迎任何良性竞争,因为在这个圈子里有竞争才有进步,这是个好现象。我们在成长,也希望歌迷在成长。”

  新专辑《喝彩》以和平为主题,主打歌《北京喝彩》还是由5566的成员们与孙楠一起合唱,他们用歌声共同为北京奥运加油。前几日5566在北京签售新专辑时,“跳水王子”田亮还特意为他们送上奥运福娃。昨天当记者问他们可知田亮和叶一茜的婚后生活时,4位帅哥以知情者的口吻说:“很好啊,他们很幸福。”

  两年前,5566还为北京申奥创作了一首《同一个世界》,昨晚他们第一次在西安舞台上纵情演唱这首歌。他们表示:“我们非常热爱运动,尤其是水上运动,我们期盼明年的奥运会,有机会还想到北京去欣赏奥运比赛。”文/图记者周媛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