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5更名为奥运频道 > cctv背景资料

CCTV-5《谁将主持北京奥运》启动第二阶段录制

  近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特别节目《谁将主持北京奥运》启动第二阶段录制工作。节目围绕奥运村饮食、志愿者服务、奥运期间的交通等8个话题展开。中央电视台以及来自河北、山东、江苏等8个地方台的主持人,将与特别节目主持人沈冰、张斌一起,再次展开精彩交锋。

《谁将主持北京奥运》是体育频道全力打造的又一品牌节目,旨在全面普及奥林匹克知识。

  节目将邀请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台著名主持人和体育界嘉宾陆续登上舞台,围绕百姓最关心的奥运话题进行讨论。特别节目自12月8日播出以来,引起广大观众关注和积极参与。观众可以通过在央视国际的官方网站,推荐自己心目中的主持人。节目开播以来,网上点击率达2万6千余次。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