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登山迎新年 出席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

  (记者陈浩)为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在2008年元旦举行的“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昨天在青城山也举行了一场元旦登山挑战赛。来自社会各界的约500名参赛者以登高的方式唱响“全民健身迎奥运”这一主题。张山、唐琳和陈龙灿这三位川籍奥运冠军也出席了昨天的活动。



  全国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是一项传统体育活动,自199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行了12届,成为我国重要的体育品牌。2008年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仍将以北京八达岭长城为主会场,实现全国联动。昨天活动作为“全国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的分会场之一吸引了大批登山爱好者的参与,他们组成了不同的队伍参与到活动中来。其中包括奥运火炬手候选人队、高校联盟队以及国际友人队等。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