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为迎接奥运 武汉市元旦迎春长跑报名火热进行中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通讯员龚跃翔记者门天清)由武汉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元旦迎春长跑活动将于明年1月1日上午在武汉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塔子湖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与奥运同行——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报名工作进展顺利。

  本次元旦长跑活动,分为市民个人竞技长跑和群众方队长跑两个部分。截至目前,共有公务员、各单项体育协会会员、部队、各城区、农民工等群体组成10多个方队,近4500人将参加群众方队长跑活动;市民竞技长跑方面,接受社会公开报名,参赛名额共400个,按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报名咨询电话:82823661。

  据了解,本次个人竞技长跑线路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南门入口(起点)-沿中心内行车道环行-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南门出口(终点)。男子组比赛距离4圈约8.4公里,女子组比赛距离2圈约4.2公里。群众方队长跑线路:从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综合大楼前广场出发,沿幸福大道至汉口花园805公汽终点站结束,全程约2000米。活动现场还将举行精彩的大型健身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罗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