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四川网通奥运服务使者选拔启动 仅选女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 杨帆)昨日,四川网通奥运服务使者选拔赛宣布在成都正式启动,将从全川21个市州中的报名者中选拔出10名女性奥运服务志愿者,她们将直接进入奥运比赛核心区,和来自世界的体育明星进行 “亲密接触”,据了解,这是全国第一次征集女性奥运志愿者的选拔活动。

  据选拔赛主办方透露,报名时间将从即日起截止到明年1月18日,报名方式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2月24日将举行决赛,前十名作为奥运服务使者将在明年4月至6月赴北京接受综合培训,在此期间,他们所有的培训费用和生活费用都有人“买单”。据了解,此次比赛不限学历,年龄从16至35岁的女性都可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