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客座教授李湘为学生发奖金 否认奥运年结婚说法

 

 资料图:2006年12月28日,李湘在京出席了与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的签约仪式。中新社发 袁方 摄
资料图:2006年12月28日,李湘在京出席了与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的签约仪式。中新社发 袁方 摄

  (记者何佳穗) 昨晚(12月17日),川师大影视学院热闹非凡,不仅是因为学校举行了奖学金颁奖晚会,更因为客座教授李湘亲自来蓉为6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金。李湘表示,明年会经常来川师上课,并将提高奖学金的金额。

  昨晚川师大影视学院的颁奖晚会无论从舞台背景、灯光效果还是颁奖过程都堪比明星颁奖晚会,而比晚会更亮眼的则是学院客座教授李湘。昨晚亮相的李湘尤显知性美,长发披肩,紫色短裙外套了一件黑色小夹克,显得神采奕奕。

此次的奖金来源于李湘以公司名义捐助的10万元,见到学生心情大好的李湘对记者也是有问必答。之前有消息称因其商演、主持、拍戏太多,北京电视台将解雇李湘,对此李湘显得很无奈:“我都不知道这些传闻哪里来的。”对于她将于奥运年结婚的说法,李湘直言“不予理会”。对于有人质疑其担任客座教授有作秀的嫌疑,李湘说:“明年我会经常来川师上课,并将提高奖学金的金额。”据悉,颁奖后的李湘连夜赶回北京继续拍戏,将在湖南卫视2008跨年音乐会上与大家见面,以此粉碎与湖南台的不和传闻。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