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08元旦新品

图文:08元旦奥运特许商品 福娃多功能靠垫毯

福娃多功能靠垫毯
福娃多功能靠垫毯

    搜狐体育讯 品名:福娃多功能靠垫毯

  编号:104087

  规格:41cm*41cm

  面料:100%桑蚕丝

    产品价格:¥198.00

    生产商名称: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

    里料及填充物:高档PP棉

  功能说明:合起来是靠垫,打开就是毯子,产品定位为高档汽车和客厅沙发上使用。

特点明显,功能性强,中央加以北京2008奥运吉祥物福娃刺绣,将产品的使用与纪念意义完美体现。

  产品种类:贝贝福娃多功能靠垫毯;晶晶福娃多功能靠垫毯;欢欢福娃多功能靠垫毯;迎迎福娃多功能靠垫毯;妮妮福娃多功能靠垫毯。

  口号:“丝绸+刺绣+福娃”共同打造“全民的奥运,我们的奥运”这一大众奥运理念。

  2008北京奥运年,世界看中国。北京奥运,历史与现代的交融。丝绸-中国的代名词,是历史与文化的最好代表。

  北京2008奥运年,是我们每个中国人深感自豪的一年,我们要用最好的丝绸产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福娃多功能靠垫毯集丝绸、刺绣、福娃和现代的织造工艺与一体,充分体现了中国人的智慧。选择这款奥运产品,一起感受中国,感受奥运。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