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国家跳水队赴济南冬训 1月进行国内奥运选拔赛

  中国国家跳水队明天将抵达他们的福地——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冬训。

  中国国家跳水队将于下月9日和10日在济南迎来一站国内奥运选拔赛。此次选拔全部为单人项目的较量。参赛者为获得2007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各单人项目前12名的选手以及部分国家队外卡选手。

目前的报名参赛选手中,没有出现名将罗玉通、李婷的名字。据介绍,这是因为这两位选手在全国跳水锦标赛上未能跻身前12名。罗玉通和李婷都将持外卡参加比赛。

  据悉,此次国家跳水队济南封闭训练,将主要以锻炼运动员的动作稳定性为主,到明年二月的泳联世界杯比赛开始前结束。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