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版权保护论坛 > 奥运版权论坛新闻

奥运版权保护论坛 倡议书(大众篇)

  迎奥运,加强版权保护

  ——我们一起行动!

  “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北京奥运会会徽、吉祥物、口号等奥林匹克版权标识,在海内外公众中的影响不断扩大。

  从申奥标志“中国结”到以“舞动的北京”为主题的奥运会徽;从活泼可爱的“福娃”到科技创新的“祥云火炬”;从激情飞扬的奥运旋律到万众瞩目的开闭幕仪式。

这些独特匠心的创作,是凝结着中华民族文明和智慧的宝贵财富,是中国为世界奥林匹克事业的伟大献礼。

  我们深知,只有加强对这些奥运产品的版权保护,才能保障奥运合作企业的商业利益,促进奥运经济的正常发展。忽视奥运版权的保护,必将对版权合法使用者的利益造成巨大伤害,影响整个奥运经济的良性循环。

  我们深信,2008年的北京不仅要实现庄严承诺,办出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还将通过加强版权保护,创造和谐融洽、文明健康的经济文化环境,提升国家的软实力。

  作为北京奥运的见证者,作为中华文明的传承者,维护国家形象,推动奥运经济发展,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一份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旗帜鲜明地维护奥运版权:购买正版奥运商品,抵制盗版;不歪曲、不篡改、不恶搞奥运作品;自觉学习和积极宣传奥运版权保护的法律知识,树立“创新可颂,维权可敬,侵权可耻”的思想观念。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传播文明的使者,成为奥运版权保护的表率,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国家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迎奥运,加强版权保护,推动奥运经济,我们一起行动!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