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08元旦新品

图文:08元旦奥运特许商品新品 纸雕彩灯系列

图文:08元旦奥运特许商品新品 纸雕彩灯系列

    搜狐体育讯 编号:100139

  名称:纸雕彩灯系列

  材质:纸,人造丝

  产品价格:48元

  生产商名称:北京工美集团

  发行量:不限量

  产品简介:纸雕,又称纸浮雕。其起源可追溯到中国汉代。其中民间意味浓厚的纸雕彩灯在借鉴中国宫灯艺术造型的基础上,开创了中国纸雕艺术的经典篇章。彩灯,中国几千年小至每个老百姓家,大至宫廷皇室,过年过节及庆典都要挂灯。

灯即能给我们带来光明,又是红红火火的象征。“永远和阳光谦让,永远依据你的需要发光”,这种灯的精神在中国几千年的习俗中形成了一种“灯”文化。福娃工艺纸雕彩灯集中国民间雕刻工艺和奥运“福娃”形象于一身,极具民族特色。彩灯总体色彩以奥运五环为基调,总体造型为传统的六角宫灯,整体形象高雅,具有很高的欣赏、装饰、收藏和交往价值。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