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参与新年登高迎春长跑 上海市全民健身再掀高潮

  本报讯(记者 俞剑)昨天上午,“全国体育先进集体”浦东张江镇率先以千人冬锻健康跑拉开迎新体育拜年大活动的序幕,由朱建华、叶冲等体育名人领跑张江地区各村、居委、企事业单位50支代表队1500多名运动员,用最健康的方式迎接2008北京奥运年。

在辞旧迎新之际,本市将有数以万计的体育爱好者通过活动,新年登高和迎春长跑掀起奥运年上海健身的第一次热潮。

  “新年登高步步高”,明年元旦,在东方明珠和松江佘山两大上海“高点”开展的传统登高活动,仍是市民竞相报名的盛事。而嘉定、普陀、南汇、青浦、虹口、宝山等区纷纷在元月开展迎春长跑活动,借着“迎奥运”的东风,报名人数创出新高。新年第一天,“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迎奥运系列活动也拉开序幕,杨浦区体育爱好者将以各类健身活动展演,庆祝黄兴体育运动公园揭牌。

  上海市体育局最新发布了2008年本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预告,各类活动覆盖人群包括老中青各年龄段、各类人群,如上海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与奥运同行,迎六届农运”上海农民健身活动展演、“新民晚报杯”中学生足球赛等。同时,各区县也大力开展“与奥运同行”迎奥运系列活动,如黄浦区“百家居委迎奥运学承兴”活动、“与奥运同行”金山区骑游接力宣传活动、杨浦区“知识杨浦与奥运同行”职工运动会等。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上海将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不断推进全民健身、喜迎奥运的高潮。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