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奥运第二阶段门票预订今日截止 工作进展平稳

  市民得抓紧了

  早报讯 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预订将于今天截止,由于第三阶段采取现场购票的方式,而如男子110米栏、男女篮球等热门项目的门票在前两个阶段将基本告罄,因此市民如果想在家门口成功预订到奥运门票,可得抓紧时间了。

  记者昨天在中国银行庆春路支行看到,趁着元旦假期前来银行预订门票的市民不在少数。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采取“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销售政策,从本月10日开始的第二阶段预订工作进展平稳,以庆春路支行为例,平均每天都有数十人前来预订。

  由于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将于今天17时停止办理本阶段奥运门票申购业务,银行工作人员也提醒想在今天前往中国银行预订奥运门票的市民,最好能提前确定比赛场次,避免因为查询时间过长,耽误门票预订申请的提交。

  同时,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https://www.tickets.beijing2008.cn/)也将于今天24时停止办理本阶段奥运门票申购业务。记者 汪旻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