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2008手球邀请赛1月5日开赛 部分道路车辆将禁行

  竞报讯 2008年1月5日至8日、9日至11日,将分别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国家体育馆举行“好运北京”2008手球邀请赛。在此期间,交管部门将对相关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比赛期间,每日7时至23时,奥体中心院内除持有奥组委核发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专用车证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临时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月9日、11日7时至23时景观路[成府路与景观路交叉路口(不含)至规划四路与景观路交叉路口以内路段]、中一路[北辰西路与中一路交叉路口(不含)至中一路与景观路交叉路口以内路段]、景观西路[规划四路与景观西路交叉路口至成府路与景观西路交叉路口(不含)以内路段],除持有奥组委核发的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奥林匹克中心区施工车辆,分别由北辰东路,科荟路进入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