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火炬新闻

坦桑尼亚派员赴北京最终协调奥运火炬接力事宜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2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日前透露,坦桑尼亚定于明年1月10日派遣3名要员前往北京,最终协调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的各项事宜。

    即将前往北京的3名坦桑尼亚要员分别为达累斯萨拉姆市副市长阿赫迈德·姆维利马、达累斯萨拉姆市总警司阿尔弗雷德·提巴伊噶纳和坦国家奥委会秘书长费尔伯特·巴伊。

    达累斯萨拉姆市明年4月13日,将作为非洲唯一一座城市承办奥运火炬在非洲大陆的接力活动。届时将有80名接力手分别持火炬各跑250米的距离。

    奥运火炬在达累斯萨拉姆的接力将从当年由中国援建的坦赞铁路达累斯萨拉姆站开始,到达累斯萨拉姆市中心广场结束,全程20公里。

    坦桑尼亚政府和达累斯萨拉姆市已经责成专门委员会负责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接待、安排和组织。(完)2007/12/31 15: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