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订截止 买票4月还有机会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昨天发布公告称,北京奥运会境内第二阶段门票预订已在2007年12月30日截止。

  北京奥组委发布公告说,第二阶段的奥运会比赛门票与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预订工作已经结束,现在进入门票分配阶段。

在此期间,不再接受新的门票预订申请。

  公告说,境内公众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或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提交的门票预订单,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在抽签结束后,以电子邮件、短信或信件的方式通知中签者。公告提示公众应确保所提供的支付账户中,有足够的款项或信用额度用于支付票款。

  公告说,对北京奥运会门票仍有兴趣的公众,还可以在2008年4月启动的境内第三阶段门票预订中,继续订购剩余的奥运门票。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的销售工作也将在第三阶段启动。

  据悉,在处理境内第二阶段门票订单及抽签分配的过程中,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的注册及门票查询功能将暂时关闭。北京奥组委会通过官方网站等方式随时公布最新的售票场次信息及变更声明。(0110801)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