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女研究生鸟巢旁购房 成功购66张门票筹奥运婚礼

   艾莉莎是北邮研究生毕业,老家在重庆。在北京读书期间结识了男友。毕业后,留在北京一家公司就职。去年8月份的时候,她所在的公司承包鸟巢的一项工程,艾莉莎进入鸟巢内部负责通信网络的施工和调试。

  [寻梦故事]

  研究生与鸟巢结缘

  艾莉莎连续四个多月以来,一直是朋友圈子里的焦点人物,也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之一。

  这一切都缘于她带动家人成功预订到66张奥运门票,并准备在奥运会期间举行婚礼。艾莉莎不无骄傲地告诉记者,可能全国有很多新人会在奥运会开幕当天举办婚礼,但是像她这样手拿66张奥运门票办奥运婚礼的人肯定不多,“我的婚礼才是名副其实的奥运婚礼啊。”

  说起来,这66张门票得来不易。去年4月奥运门票开始通过多种途径申购的时候,艾莉莎便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帮她申购,去年8月公布第一批申购成功者名单时,艾莉莎一统计,自己已经手握66张奥运门票,其中除了她自己申购到22张门票外,她父亲申购到20张、母亲申购到18张、亲戚申购到6张。这给了艾莉莎举办奥运婚礼的灵感,“到时候家里人参加我的婚礼时还可以现场看奥运会比赛,那该多好啊。”艾莉莎夸张地“哇哇”直叫。

  艾莉莎说她与奥运有缘。大学毕业后,她就来到北京读研究生,结识了现在的男友。两年前,两人在鸟巢体育场附近买下了一套60多平方米的二手房,但当时两人谁都没有想到这所房子与奥运会有什么关系,当时主要的想法就是离单位近。随着鸟巢动工,艾莉莎开始记录鸟巢的建设进度,他们这时才发现,他们房子的阳台就正对着鸟巢,步行过去也就10分钟左右路程!从此,艾莉莎迷上了奥运,一发不可收拾,就连婚礼也要与奥运沾上边。

  “我的生活,仿佛一切都与奥运相关。你说我不够幸运吗?”艾莉莎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