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市民登高祝福北京 新年长跑迎接2008年奥运

  本报讯(记者 俞剑)寒冬晴日的元旦,东方明珠塔下人声鼎沸。上午9时,来自全市各界的2008名长跑爱好者、500名登高大军和1500名全民健身展演者顶着凛冽的寒风,用各种庆祝方式奔向新年生活的第一高。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早上7时不到,就有全市企事业单位、机关、部队、学生和社区居民38支团队2000余人赶往虹口足球场,参加迎新长跑虹口分站6公里健康跑。

  东方明珠塔登高暨迎新年长跑活动已连续举行12年,今年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起跑前,数千名市民挥舞起国旗、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旗帜,在东方明珠广场翻腾起欢乐的浪花。市民参加登高比赛的热情也大大超过往年。

  与此同时,2000余名登高者齐聚佘山脚下“祝福北京奥运,迎接上海世博”。人们一边登高,一边欣赏沿途风景。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