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获30多张正式采访证 17家最牛媒体结盟报道奥运

  本报讯(记者 陈涛)2008年1月1日,由全国17家强势媒体组成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全国同步开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牌,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直到8月24日北京奥运会结束,我国体育新闻历史上最强大的报道团队,正式开始为数以亿计的读者带来最新鲜、最翔实、最全面的奥运会新闻。

  本报创意并主导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由北京奥运会官网搜狐与华商报、华商晨报、重庆时报、半岛都市报、海峡都市报、大河报、华西都市报等全国最为主流的16家都市报媒体组建而成,拥有30多张北京奥运会正式采访证件,将派出100多名经验丰富的专项体育记者。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将在北京设立报道总部,策划、协调北京、上海,青岛,沈阳,秦皇岛,天津,香港等赛场的采访。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的报道,将覆盖每个比赛项目以及数百位国际、国内体育明星,同时,我们将第一时间采访到为国争光的金牌选手。目前为止,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无论规模还是实力,均为全国最强的奥运报道团体。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