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冬训被重点“看护” 武警进驻探访需经严查

  由于刘翔正在训练局冬训,经常有记者在刘翔训练的田径馆外蹲守,等刘翔结束训练出来时采访上两句。态度一向平和的刘翔基本上也会满足在门口苦候的记者的采访愿望,与对方聊上一会儿。

  对于训练局有武警进驻一事,刘翔也是早有耳闻,“来北京之后就去办出入卡了,上面还有照片呢。

”刘翔说:“以后被采访的次数肯定会少,记者见我都难了,大门肯定进不来,武警只认证不认人的。”

  国家举重男队教练龙望春也对总局加岗表示支持,“奥运会了嘛,对运动员加强一些保护也是有必要的,这样一来,运动员也可以更加安心地训练。”

  不过龙教练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以后要是朋友来找的话,估计要麻烦一点了,进训练局的手续会复杂一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