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郑智2008期待杀回英超 相信国奥能打好奥运比赛

  2008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一年,远在英伦的中国球员郑智也对这一年

  有着美好的希望:“对于2008年,我自己有太多的祝福,真希望这是一个能把所有愿望都实现的一年。”

  对于2007年郑智很感慨:“这一年似乎一直在比赛,英超联赛、A3联赛、亚洲杯比赛、英冠联赛,这一年几乎能够参加的比赛自己都没有落下,这当然是好事,但是同样存在着不少遗憾。

比如说,查尔顿队从英超降级了,国家队的亚洲杯没有打好,所以这一切的遗憾都希望能够在2008年得到弥补。”

  谈起对新一年有什么样的憧憬,郑智笑着说:“那可真是太多了。就像我刚才说的,不管是查尔顿队的遗憾,还有国家队的遗憾,都需要在2008年找回来,查尔顿队要返回英超联赛,国家队也要打好世界杯预选赛。当然在2008年还有对每一个中国人都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北京奥运会,这也是中国人最大的一件事,我当然希望能够为北京奥运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郑智曾经代表国奥队参加的比赛都在2006年,整整2007年,郑智并没有机会与国奥队进行磨合。所以,郑智对国奥队的比赛很是期待,“我当然希望能够作为超龄队员参加奥运会比赛,参加奥运会也是我的一个梦想,尤其是能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我觉得这才是2008年最自豪、最向往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保持好身体状态,争取得到杜伊的认可,获得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我也相信国奥队一定能够打好2008年的奥运会比赛。”(宗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