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奥运有我.魅力常德”大型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

    搜狐体育讯 奥运有我演唱会将于2008年2月2日在常德拉开帷幕。

  常德市是湖南省省辖市,湘西北交通、能源、流通、文化交流中心,先后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 、“国家优秀旅游城市” 、“国家园林城市” 、“国家诗词城市” 、“国家交通模范城市” 、“中国魅力城市” 、“中国最佳人居环境城市” 、“国际花园城市” 、“国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城市” 、“国家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先进城市”等荣誉称号。

  “长沙沙水水无沙、常德德山山有德”,在奥运伙伴及当地企业的大力支持下,2008年2月2日,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奥运有我演唱会将拉开帷幕。届时,国内外当红明星及奥运健儿们将亲临常德市体育中心,厚德的常德人民将迎来“奥运有我·魅力常德”大型演唱会,与明星们一起为奥运高歌、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