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志愿者为奥运会捐献稀有血液 爱心行动传遍全国

  新华社南京1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石永红)12名南京大学生日前为“奥运血库”捐献了2600毫升稀有的Rh阴性血液。

  这12名稀有血型大学生志愿者是从南京18所高校中筛选出来的。来自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孙成立一次无偿捐献了400毫升Rh阴性血,其他志愿者均捐献了200毫升Rh阴性血。

北京“奥运血库”为每位志愿者颁发了“北京迎奥,捐献热血”的荣誉证书。

  江苏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科长周知祥说,江苏是第一个开展这项“爱心”行动的省份。江苏省血液中心还和“奥运血库”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奥运会举办期间,江苏省血液中心将组织稀有血型俱乐部的成员轮流值班,如果需要稀有血型血液,江苏将采集后及时送到北京,或者组织稀有血型志愿者前往北京献血。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