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纪念章发行 金章3枚银章2枚

  新华社北京1月2日专电(记者 李晓建)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日前向海内外限量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比赛5个规格的金银纪念章5枚。其中纪念金章3枚,纪念银章2枚。

  为了突出奥运会帆船比赛分赛场的特点,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比赛纪念章的主题图案采用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帆船运动员比赛图案、北京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分赛区场景图案、帆船运动项目图案和帆船项目吉祥物运动造型等。

  为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帆船比赛纪念章将配发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具的鉴定证书和北京2008年奥运特许商品防伪标签,并通过奥运特许零售店、奥运特许商品零售专柜等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