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伊丽莎白新年许愿:希望北京奥运夺取金牌(组图)

2007年12月19日,在广州黄埔体育场举行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以4比0战胜新西兰女足。中国女足球员韩端在攻入一球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2007年12月19日,在广州黄埔体育场举行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以4比0战胜新西兰女足。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指挥作战。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2008年的第一天,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和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前往广东奥林匹克中心,看望了正在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女足队员。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许下了新年愿望:“我们希望在奥运会上能够夺牌,最好是金牌。”

  “祝中国女足在2008年创造新的辉煌!”中国女足队长李洁昨天从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手中接过了一个大红包。李洁代表中国女足全体队员宣读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请战书,强调中国女足队员们将“端正态度、强化团队精神、责任感和大局观,在奥运会赛场上展现女足的精神风貌”。
谢亚龙在讲话中强调了足球比赛中集体的重要性,他希望中国女足队员能培养良好的作风和责任感。他说:“希望女足在今年的奥运会上打得更精彩、更有竞争力,重新展现出"铿锵玫瑰"的风采。”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2008年对于中国女足姑娘们来说,注定是最充满挑战、最难以忘怀的一年,希望大家拿出超凡的雄心和志气,在2008年再创辉煌,用辉煌回报社会,回报自己。”

  伊丽莎白在辞旧迎新之际向全队许下了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够夺牌,最好是金牌的美好心愿。(体讯)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